1、如果曾有個人很認真很用力的對你好,你卻沒有好好在意,等到失去了,才發現這是一輩子的遺憾;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要用年齡來束縛自己。年齡從來不是界限,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;我還是很喜歡你,比昨天多一點,比明天少一點。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,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,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。2、定格人生的每一個今天,規劃人生的自己,學會放下,學會坦白,給自己一個相信,付出人生的每一個感動;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,走著走著就散了,連個告別都沒有。回憶總是給我一巴掌,指著我的舊傷讓我不準遺忘;生活就是這樣簡單,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,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的事。人生就是這樣單純,無須在意別人的眼神,盡自己的力,出自己的汗。3、無事心不空,有事心不亂,大事心不畏,小事心不慢。心態安好,一切皆為吉;把因果輪回還給托生還俗的僧尼,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,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,把一見鐘情還給你;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,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,這是規律。4、年輕的時候,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,長大后卻學會,越痛,越不動聲色。越苦,越保持沉默。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;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?只要長得丑,四海之內皆朋友;幸福的人生,需要三種姿態:對過去,要淡;對現在,要惜;對未來,要信。人生的答卷沒有橡皮擦,寫上去就無法再更改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否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。真正屬于你的,只有活生生的現在,只有握得住當下,才有可能掌控自己的命運。5、很多時候,不逼自己一把,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更多時候,逼自己一把,才發現原來真的會把事情搞砸;一段好的持久的關系,不能隨心所欲,我們要懂得分寸并且學會節制與自我排解,要探求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,且要明白,有些傷害人的話,不說出口才是意義;對于深思熟慮且有勇氣的人來說,未來叫做理想。對于游離不定的人來說,未來叫做未知。對于軟弱的人來說,未來叫做不可能。6、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,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,小心而漫長,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;生活或許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至少不會那么糟糕。只有在寂寞的時光中不慵懶、不膽怯,一次次蛻變,一次次超越自我,逼著自己去成長的人,才會在多年以后,微笑著感謝在這段時光中蹣跚卻超凡的自己;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,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,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,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,所以我不怪你不愛我了。7、當你在猶豫的時候,這個世界就很大;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,這個世界就很小;路是自己的,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;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,滿意自己的現在,樂觀自己的未來時,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。8、你之所以感到孤獨,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,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;暗戀其實真好,從來不用擔心失戀,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,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;有時候,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9、許多事情,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,錯過了,遺憾了,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;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,因為你的不堅持,卻讓別人進來布置,但是你不要忘了,在里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;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,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。關于愛的記憶,要好好收藏,只是今后的幸福,要各自尋找。10、感情碎了就是碎了,我寧愿記住它最美的模樣,也不想修補之后,終生看著那破碎的地方;一直在安慰自己,那些猶如夢魘般的過往已隨著流年的季風慢慢飄遠,可是一旦提起便又有如發生在昨夕一般;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,很難。參雜太多人太多事,彼此撐著,陪我們走到最后的人,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,但會是最合適的。

互聯網最有價值的不是自己在產生很多新東西,而是對已有行業的潛力再次挖掘,只有能同時做到把控數據,了解人性的企業才能做好。長微博詳解16個行業,今后5年內的發展趨勢:零售業,線上線下結合,用大數據實現個性推送;制造業,顧客要參與設計,強互動…… 收起|查看大圖|向左轉|向右轉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科學人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台南哪裡訂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
富比士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探索頻道雜誌桃園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+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?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?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TIME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美國遠見雜誌哪裡訂 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VOGUE苗栗哪裡訂 遠見雜誌,訂閱36期殺2988?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哪裡訂便宜 2020國際書展怎麼訂閱最便宜 TIME40期 +科學人12期 訂閱!免費送六大好禮,增加知識開擴視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雙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